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俄罗斯印古什共和国总统苏醒 上月遭暗杀受重伤

2009年07月05日07: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俄罗斯联邦印古什共和国一名官员3日说,上个月遭袭后严重受伤的印古什总统尤努斯·贝克·叶夫库罗夫已恢复知觉。

  在印古什总统网站当天刊登的一份声明中,印古什共和国驻俄罗斯首都莫斯科的代表办公室发言人亚当·加德齐夫说:“印古什总统现已苏醒。


  “他(叶夫库罗夫)正在快速康复。据医生们讲,预计下个月他的状况能看到显著好转,”加德齐夫说。

  叶夫库罗夫去年10月由俄罗斯总统德米特里·梅德韦杰夫任命。叶夫库罗夫的车队6月22日在印古什首府纳兹兰市遭遇路边汽车炸弹袭击,他本人受重伤后被送往莫斯科一家医院救治,此后一直处于昏迷状态。

  梅德韦杰夫3日任命印古什总理拉希德·盖萨诺夫为印古什代总统,直至叶夫库罗夫康复。

  俄罗斯国际文传电讯社援引盖萨诺夫的话报道:“(印古什)情况稳定、可控,当局所有部门照常运作,一切正常。我们正等待尤努斯·贝克·叶夫库罗夫康复。”(新华社专电)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