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天津邮局20网点开售上海世博会门票

2009年07月05日02: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本报讯 市民不出津城,照样能买到2010年上海世博会门票。昨日,从天津邮政了解到,本市邮政网点已开售世博会门票,20个网点可现场取票。

  据了解,7月1日本市邮政网点开始销售2010年上海世博会门票。
目前,有和平路、民园、佟楼、梅江、黄河道、科贸街、狮子林大街、宜白路、芥园道、塘沽营口道等20处实体门票销售网点可当场购买当场取票。此外,市民也可拨打邮政客服电话11185或登录邮政183网站订票,工作人员可直接送票上门。

  据市邮政局有关负责人介绍,本市邮政网点现发售的门票仅为“指定日”普通票和“平日”普通票两种。“指定日”,即明年“五一”3天假期、“十一”7天假期、闭幕前一周(10月25日-10月31日),合计17天。两种票价分别为180元和140元。购买个人门票不采用实名制,不需要携带任何证件,购票数量也没有限制。

  记者 白敏怡 通讯员 孙晓滢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