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合肥一夜抓获81名嫌犯 3人持刀抢劫未动手落网

2009年07月05日01: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安在线
  7月3日晚,为挤压犯罪分子活动空间,合肥警方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惊雷1号”集中统一行动。记者昨日获悉,统一行动期间,警方共抓获各类违法犯罪嫌疑人81名,其中刑拘30人,治安拘留51人,当场擒获网上逃犯10名。


  32个卡点布下“铁桶阵”

  “惊雷1号”集中统一行动期间,合肥市公安局共出动警力3345人次,清查各类旅馆洗浴场所1280多家,人员密集场所692家,歌舞娱乐场所332家等。警方在高速公路出口处,主要出城路口、市际主要道路等处设置32个出城卡点;在市区老环城马路、一环、中环和二环沿线主要路口设置战术卡点,全面盘查出城车辆,重点查缉涉嫌被盗抢、飞车抢夺的嫌疑号牌车辆、驾乘嫌疑人,以及危险爆炸等可疑物品。

  持刀抢劫未动手就落网

  当晚20时30分,在长丰双墩出城卡点,民警在对一辆牌照为皖AL340*瑞鹰轿车盘查时,发现车内三名男子神色可疑,民警立即将三人控制住,并对车辆进行仔细检查,在车后座上发现有长约60公分的砍刀两把。

  晚21时15分,合肥警方214巡控车巡逻到本市临泉路与站塘路交口东300米处,发现路边有四名年轻男子东张西望,行迹比较可疑,于是巡控民警立即停车准备对他们进行盘查。四名年轻男子见警察下车后,便慌忙四处逃窜,巡逻民警迅速追上逐一将这四人控制,并当场从他们身上搜出砍刀二把。据这四人交代,他们准备当晚携带砍刀出来抢点钱,还没等他们找到合适的对象下手就被巡逻擒获。

  “惊雷”击倒81名嫌犯

  “惊雷1号”统一行动期间,合肥警方共破获各类刑事案件63起,追回经济损失86200元;其中破获抢劫案件1起、盗窃案件48起、诈骗案件5起、其他案件9起。

  警方共摧毁3个犯罪团伙,抓获各类违法犯罪嫌疑人81名,收缴管制刀具17把;其中,刑事拘留30人,治安拘留51人;当场擒获网上逃犯10名;盘查各类嫌疑车辆1600多辆,查扣可疑车辆40多辆,现场处罚各类交通违法行为968起。(张静、王梦雨、王翠萍、冯兰友)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