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五旬妇女自家门口散步 遭遇大狼狗狂飙被撞死亡

2009年07月05日01: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安在线
  肥西县高刘镇发生了一件罕见的祸事:7月3日清晨,该镇一位五旬妇女在自家门口附近散步时,被一条大狼狗从背后撞到,摔倒在地,最终不治身亡。

  今年50多岁的康某是肥西县高刘镇的居民,在镇上开了一家旅社。7月3日一大早,康某就起了床,来到门口边的道路上散步、遛弯。
6点多钟,康某仍在路边散步,而不远处,康某一户邻居家的一条大狼狗正在追逐一条小狗。康某恐怕无论如何也没料到,生活中如此常见的场景很快意外交叠,最终竟会夺了她的命。

  6点半左右,正在奔跑的大狼狗突然朝康某身后逼近,一下子撞到了康某的腿上。由于这条直立高度超过一米的大狼狗体积巨大,奔跑时速度也很快,这次撞击顿时让康某站立不稳,四面朝天地摔倒在地,硬生生地后脑着地。

  康某的另外一户邻居看到她摔倒,就赶紧过来扶她。可康某已经连一句话都说不出来了。很快,镇上居民将康某紧急送到安医附院抢救。但最终,康某没能逃过这一劫,于当日深夜医治无效死亡。

  意外发生后,高刘派出所立即介入调查。7月4日,记者了解到,经当地街道协调,狼狗的主人已向死者家属做了经济赔偿。(倪映勇、王宇翔、李进)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