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重庆招办网站删除2009年高考加分名单

2009年07月05日08: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7月5日消息,7月3日,重庆市“2009年普招加分信息”名单失踪,网友怀疑这是重庆市招办为了避免有“好事者”与先前公示的名单相比较,从一万多名加分考生中找到被剔除的31名少数民族成分加分存在问题的考生。
此前,重庆市招办有关负责人2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欢迎社会继续就违规享受高考各类加分资格的考生进行举报。”可仅仅一天之后,“2009年普招加分信息”却不见了踪影。

  此外,昨日,北京大学接到第二例民族造假重庆考生举报。经查证,这位名叫田中的考生报考了北京大学医学部,且正是重庆31名民族造假考生之一。北大随后紧急磋商,可能再次宣布弃录该考生。 (来源:成都商报)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