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陕西省直行政部门公务员面试举行 结果今日公布

2009年07月05日08: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考生在公务员大厦前排队参加公务员录用面试。 记者侯智 实习生卢志永摄

  2009年陕西省省直行政部门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昨日举行。省政府办公厅、省发改委等18个招录部门参与此次面试。整体面试结果将于5日18时在省政府门户网站公布。

  据介绍,今年全省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计划招录2706人,参加公共科目笔试共82660人,昨天参加省直行政部门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人员为220人,计划录用75人。今年的省直行政部门公务员面试着重测试考生5个方面的素质,即综合分析能力、组织协调能力、人际沟通能力、口语表达能力和仪容、仪表等。
整体面试结果将于7月5日18时在省政府门户网站公布。

  为了充分体现“公开、公正、透明”原则,省人大、省政协、民主党派以及新闻媒体昨日首次进入面试现场进行了观摩和监督。(记者朱雪娇)

   (来源:陕西新闻网)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