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央视整合五节目中心新闻采编系统成立新闻中心

2009年07月05日08: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央视重组新闻中心

  整合五大节目中心的新闻采编系统成立新闻中心

  本报讯 据媒体报道,前日下午,央视召开会议,整合新闻、经广(经济广告)、海外、社教、文艺五大节目中心的新闻采编系统,成立中央电视台新闻中心。

央视副台长罗明、孙玉胜分别兼任新闻中心主任、常务主任,央视副总编辑袁正明兼任常务副主任。

  央视这五个中心所属的新闻类节目都将被统一整合至新成立的新闻中心,比如,原来文艺中心的《综艺快报》、社教中心的《中国法制报道》等分属在各不同中心的新闻类节目,现在都将归在新成立的新闻中心,进行统一管理。而整合之后这些节目的播出时间以及播出频道是否会有变化,目前还无法确定。

  央视此次改版在“新闻立台”理念的推动下,全台都将加大“新闻性”,一套综合频道将在此次改版中,增加四档整点新闻播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