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葡萄牙首次发现两例非输入性甲型流感确诊病例

2009年07月05日09: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里斯本7月4日电(记者童炳强)葡萄牙卫生部4日上午宣布,近日来葡萄牙确诊感染甲型H1N1流感的病例不断增加,4日增加5例,目前确诊数已上升到38例,其中在新确诊的病例中有两例为非输入性甲型H1N1流感病例。
这是葡首次发现非输入性确诊病例。

  葡卫生部发布的公报说,被确诊的两名非输入性病例一名是47岁的中年女性,目前在首都里斯本一家医院接受隔离治疗。另一名患者是仅13个月大的男婴,在亚速尔群岛首府一家医院接受治疗。在当日确诊的另外3例病例中有两例发生在亚速尔群岛。

  卫生部的公报说,对出现本土确诊病例并不感到意外,将继续密切关注甲型H1N1流感的传播情况,并为防止该疾病流行做好一切准备。

  葡萄牙5月4日发现首例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

  点击图片进入专题
(责任编辑:王雪)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