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俄车臣警察遭武装人员伏击 9人死亡9人重伤

2009年07月05日09: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俄罗斯联邦车臣共和国警察4日在印古什共和国遭武装人员伏击,导致9名警察死亡,另外9名受重伤。

  这是俄罗斯4月宣布结束在车臣实施反恐行动以来,高加索地区发生的最严重袭击之一。

  印古什共和国安全部门官员告诉俄国际文传电讯社记者,格林尼治时间5时30分(北京时间13时30分)左右,35名车臣警察乘车在印古什两个村庄间的公路上遭不明身份武装人员伏击。


  武装人员藏身附近树林中,向警察所乘车辆投掷手榴弹并开枪射击,导致汽车起火。

  印古什安全会议秘书阿列克谢沃罗比约夫说,车臣警察当天正与印古什警察开展联合行动打击非法武装人员。

  俄罗斯北高加索地区的印古什共和国、车臣共和国和达吉斯坦共和国近期非法武装人员活动猖獗,警方加大了对非法武装人员的打击力度。(新华社专电)
(责任编辑:王雪)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