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未来5日华北平原降水较多 基本不会出现高温

2009年07月05日10: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5日电 据中国气象局网站消息,中央气象台首席预报员、正研级高工乔林日前在接受访问时指出,冷空气从4日晚上开始给北京带来影响。不光是北京,整个温度比较高的北京、天津、河北、河南、山东这些地方也都会有一些。
今后两天,华北平原一些地方都有阵雨。

  乔林说,这次降水过去以后,马上又会有水汽补充过来。5~9日,华北平原总体来说降水比较多,这两次降水过程基本上连在一起。5~9日,华北平原基本不会出现高温,即便有也是在某一天,比如说在小范围区域里会出现35摄氏度的高温。也就是说,5~9日,以上高温炎热地区将会迎来多雨天气,温度与前几天相比有明显改善,会是一个清凉舒适的时期。

  乔林表示,这两次降水过去以后,可能还会有高温天气。这两次天气过程过去以后,在这季节里面,温度也会很快地上升,10日以后就会热起来。而6月份到7月份,也是华北平原容易出现高温的时段,所以是正常的。
(责任编辑:王雪)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