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未来几天降水主要集中在桂粤 南方将现高温天气

2009年07月05日10: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全国降水量预报图(7月4日20时~5日20时)。来源:中央气象台

  中新网7月5日电 据中国气象局网站消息,中央气象台首席预报员、正研级高工乔林日前在接受访问时指出,未来几天,降水主要集中在广西南部以及广东沿海,中部和北部支流的降水都会汇集到珠江里面,最终汇聚到梧州,梧州的防洪压力会加大。

  乔林指出,广西在这个季节里出现这种大暴雨天气是正常的。三天以后广西的降水主要是一种弱降水,温度会有一个升高,湿度也会升高,肯定会出现闷热天气。


  乔林说,随着后面副热带高压的提升并不断加强,到7月6号,在副热带高气压的控制下,江西中南部、广东的东部、福建、浙江以及湖南的东部一带逐渐地都会出现高温天气。降水过后,副热带高气压得到提升加强,在其控制下,温度会有一个明显的升高,在江南的中南部,华南的东部可能会出现高温天气。在开始的阶段是闷热的,随着副高持续影响,就会变得干热。对南方来讲,它的湿度总体比北方要大,还是会有闷热的感觉。
(责任编辑:王雪)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