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杰克逊之死成为洛杉矶救市方案带来商业利益

2009年07月05日11: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5日电 洛杉矶笼罩于迈克尔-杰克逊猝逝的哀思中,但与此同时,杰克逊之死却令洛城再次成为全球焦点。大批歌迷涌至,为当地带来巨大商业利益,有传媒更形容杰克逊成了洛杉矶的“救市方案”。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杰克逊追悼会定于7日在洛杉矶斯台普斯体育中心举行,预料将有百万歌迷涌至送别偶像,伴随而来的是庞大金钱收益,例如歌迷会购买鲜花、杰克逊纪念品,以至成千上万歌迷在市内吃喝,这些消费加起来相当可观。
此外,不少游客专程到好莱坞星光大道悼念杰克逊,有旅行社更举办与杰克逊生活有关的景点旅行团,为洛城带来巨额旅游收入。

  有传媒形容这笔收益为“2009年杰克逊刺激经济方案”,指杰克逊为洛城所做的事,等同“问题资产救助计划”(TARP)对华尔街的帮助。

  然而,杰克逊效应有多大当前仍是未知之数,最关键是杰克逊会否下葬于洛城,其长眠之地势成歌迷年复一年的朝圣地。有旅游专家估计,若杰克逊葬于梦幻乐园,每年可吸引100万歌迷,该处将成为另一个规模更大的恩典园(猫王皮礼士利墓地),变成一台印钞机。
(责任编辑:王雪)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