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巴西又辨认出8具法航失事客机遇难者遗体

2009年07月05日11: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巴西利亚7月4日电(记者赵焱 陈威华)巴西伯南布哥州州政府4日发表公报说,又有8具法航失事客机遇难者遗体的身份得到确认,其中包括3名巴西人和5名其他国家公民,至此总共有41具遗体的身份已被确认。


  公报说,在本次被确认的巴西人遗体中,有两名男性,1名女性。其他5名遇难者遗体均为女性,但公报并未透露具体国籍。

  公报还解释说,这8具遗体中,两具是通过牙床特征和DNA分析辨认出的,1具是通过指纹和DNA测试辨认出的,还有5具根据DNA测试辨认出。

  法航一架空客A330客机于格林尼治时间6月1日凌晨在大西洋海域上空失事。客机上共有216名乘客和12名机组成员,其中包括中国乘客9人。巴西军方已经在6月26日结束了对遇难者遗体和飞机残骸的搜寻任务,共打捞到51具遇难者遗体和600多件飞机残骸和旅客遗物。
(责任编辑:王雪)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