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伊春开展针对桥涵道路专项检查和超载专项治理

2009年07月05日11: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哈尔滨7月5日电(记者刘景洋、程子龙)黑龙江省铁力市西大桥垮塌事件发生后,伊春市迅速开展针对全市的桥涵、道路专项检查和超载的专项治理,全面稳定安全生产环境,防止类似事故再次发生。

  伊春市表示,目前已经开始对全市管养的公路及存在安全隐患的桥梁进行逐一彻底排查,以消除隐患。
同时采取的措施包括:

  一是立刻建立和完善桥梁技术档案,对排查出的质量和安全隐患立即进行整治,并做到整治时间、整治责任、整治措施、整治资金、应急预案“五落实”。

  二是进一步加强对超限、超载车辆的治理力度,严禁违法超限、超载运输车辆上路过桥,对违法超限、超载车辆要坚决实施卸载,依法严管、重罚。

  三是立刻完善限载、限速等警示、警告标志,落实专人对不能立即改造的病桥、危桥进行看管,并采取临时加固措施,一旦发现紧急情况,立即封闭桥梁。对在建的公路桥梁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管理,特别是针对当前雨季施工特点,落实安全防范措施,确保工程质量。

  今年6月29日2时40分许,黑龙江省伊春市铁力市西大桥发生桥体垮塌事故,共有8台车辆和车上21人落水,造成4人死亡、4人受伤。30日,该桥另一侧恢复通车,事故直接原因正在调查中。

  国务院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日前通报了黑龙江省铁力市西大桥“6·29”桥体垮塌事故情况,要求各地、各部门认真吸取事故教训,坚决遏制类似事故再次发生。
(责任编辑:王雪)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