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西卡马水库群众转移安置工作有序开展

2009年07月05日11: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南宁、罗城7月5日电 (记者庞革平、谢建伟)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广西罗城仫佬族自治县卡马水库的抢险救援工作。7月4日下午,国家减灾委、民政部派出的由民政部救灾司张卫星副司长带队的救灾工作组抵达罗城指导救灾工作。
在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各有关部门全力以赴做好卡马水库下游群众的转移安置工作。今天,老弱病残的受灾群众还将被转移到县城统一安置。

  据了解,截止7月4日,当地通过设置临时安置点、搭建救灾帐篷和投亲靠友等方式,已安排转移卡马水库下游的罗城仫佬族自治县和宜州市群众共4642户15011人,调拨救灾帐篷210顶、棉被460床、蚊帐1150张、毛毯1000床、衣物1200件、大米26吨、方便食品1600件、矿泉水2600件用于转移群众的生活安置,确保了灾区群众的生命安全。

  为了确保受灾群众的安全,从今天早上开始,老弱病残的群众又从库区附近有序向县城转移。现在,转移工作正在紧张有序进行中,被转移的群众人心稳定。本报记者将跟踪报道卡马水库的抢险救援工作和群众转移工作,并将及时发回最新情况。
(责任编辑:王雪)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