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云南煤监局曝光上半年33事故煤矿 6月事故11起

2009年07月05日12: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云南网

  4日,省煤矿监察局对2009年上半年发生煤矿生产安全事故的33个单位进行曝光。并请广大群众予以监督。

  上半年,全省煤矿发生死亡事故36起,死亡56人;与去年同期相比,事故起数减少22起,死亡人数减少34人,分别下降37.93%和37.78%。

其中:发生一次死亡1—2人的事故32起,死亡37人,比去年同期少发生21起,少死亡20人;发生一次死亡3—9人的较大事故3起,死亡9人,比去年同期少发生1起,少死亡10人;发生死亡10人以上的重大事故1起,死亡10人,与去年同期事故起数持平,少死亡4人,安全生产形势总体稳定。

  但是6月以来,我省煤矿事故频发。仅6月份,全省煤矿发生事故11起,死亡17人,分别占上半年事故总起数的30.56%和死亡总人数的30.36%;较大以上事故就发生了2起,死亡6人,安全生产形势较为严峻。

  据介绍,省煤监局将全省2009年1-6月份发生生产安全事故的煤矿企业名单及事故原因向全社会予以通报,目的是请广大人民群众予以监督,令各煤矿企业认真吸取事故教训,加强安全生产工作,减少事故的发生,努力促进全省煤炭行业持续、安全、健康发展。来源:都市时报 记者 庞继光)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