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揭秘女星嫁入豪门条件 哄老祖宗开心是关键(图)

2009年07月05日12: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黑龙江晨报
 
 
  豪门深似海,要攀龙非常人所能为之,即便是女明星,也非都一路高歌猛进。有幸运上位的如邱淑贞、李美凤,有弃城而去的如刘嘉玲、王祖贤,也有劳燕分飞的如曾华倩、叶蕴仪。妙不可言的缘分是必需的,大耍未婚先孕、媒体曝光等花招也是可行的,但个人道行修为才是能不能嫁出去的关键。

  隗作为香港首富家族男丁,小长治有可能继承的资产数目自然惹人关注。小长治作为李泽楷长子,暂时亦是独子,一出世便成为千亿继承人。
故此不论梁洛施将来能否顺利嫁入李家,既有“千亿宝宝”在手,梁洛施的下半生有靠山了。

  襊徐子淇于5月16日为李家诚生下第二胎,女儿重7斤多。

  襋李嘉欣最终嫁给许晋亨,但她的豪门之路颇有波折。

  豪门恩怨何时了

  哄老祖宗开心最重要千万别以为搞掂公子就可高枕无忧,豪门中多贾府老祖宗,他们才是豪门的真正主宰者。倘若老祖宗龙颜不悦,这门婚姻大抵是要灰飞烟灭的,只一条“遗嘱上没你名字”,公子可不敢说不。李嘉欣大小姐刚进门就得罪了婆婆,搞得老公也不愿意在公众场合和她秀恩爱。小不忍则乱大谋,要嫁豪门就必须忍受质疑、隐藏个性。譬如贾静雯,未婚先孕后男方家人还逼她做DNA鉴定,为嫁入豪门,她只有忍气吞声。

  身家清白是关键要嫁,名声纯洁是前提。像朱玲玲,刚成为港姐便嫁给了霍震霆,没在娱乐圈这个“大染缸”呆多久。再如嫁给李家诚的徐子淇,虽然身为香港名模,在娱乐圈混了八年,只与洪金宝之子洪天明恋爱过,情史简单,这点深得李家欢心。

  混在娱乐圈不可能没绯闻,即便绯闻都是空穴来风,但在被妖魔化的娱乐圈里,即便是当真清白,恐怕也会说不清道不明。一向名声不错的邓丽君要嫁“马来西亚糖王”,入门前还被强令“将过去的历史交代清楚”,何况其他?别管算不算豪门,张柏芝也算嫁了,放在“艳照门”之后,就算小谢敢娶,谢家也不敢要。其他“艳照门”女星,这辈子不出意外,基本上与豪门无缘了。

  既然是豪门,当然要顾及面子。除了绯闻是大忌,当女星介入富商的婚姻,成为第三者,即便日后富商离婚,她们也很难进入豪门。这一点,在王祖贤身上体现得最为明显。当初,林建岳与王祖贤交往时,还没有与发妻谢玲玲离婚,使得王祖贤背负第三者之名,更惨遭林母羞辱“就当儿子叫了鸡”。虽然最终林建岳与谢玲玲离婚,但王祖贤也没能与林建岳走到一起。

  貌美如花是门槛这基本是最初级的条件。所谓的貌美,除了要倾国倾城之外,最好有点气质和修为,伏明霞算是特例。尤其是对家世显赫的阔少,外面的“狐狸精”一窝一窝地向他扑去,就算他能禁得起考验,你要长得不那么自信,还得徒增烦恼。

  知书达理很重要,身为富商的妻子,自然免不了出席大小场合。台湾女星贾静雯嫁给富商孙志浩后,贾静雯没少因学历受到婆婆的白眼。孙家是商业世家,孙妈妈一开始见贾静雯时,见她外形甜美、应对得体,还挺满意,可当知道她从小出来赚钱,台湾学历仅国中毕业后相当失望,常向孙志浩抱怨讨了个没学问的媳妇过门。

  编后语

  这些故事,听上去比封建社会还要封建一些。比如,虽然是李泽楷的婚事,但这位公子似乎做不了自己的主。为了成为李家的儿媳,梁洛施首先以实际行动证明了自己的生育能力,这还不够,豪门还要考察其出身、学历、修养以及命相等等指标。这在普通百姓看来有点匪夷所思,但人家梁洛施是甘愿接受考验的。

  对女星来说,宁可过上几天富贵的生活,也不愿在娱乐圈里成年的厮混,这似乎成为一些女星的共识。在她们看来,这个圈子早就让她们疲惫不堪。不如找个靠山来的踏实,哪怕是短暂的几年时光。 路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