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海世博会开闭幕式内容和形式将一切从简(图)

2009年07月05日13: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7月4日,上海市嘉定区的群众欢庆中国2010上海世博会进入300天倒计时。为迎接世博,响应世博“城市,让生活更美好”这一主题,上海市在这天举行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中新社发袁云 摄

  中新网7月5日电 今天是2010年上海世博会倒计时300天。据中央电视台报道,上海世博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上海世博会开闭幕式的内容和形式将一切从简,但是世博会期间,会保证每天都有精彩的开园和闭园活动。上海世博会期间将举行两万多场文化演艺活动,平均每天一百多场。


  截至目前,已经有239个国家、地区和国际组织确认参展上海世博会,他们将在世博园区内建设近100个场馆。

  中国馆冠状结构的外立面红板日前基本安装完毕。整个中国馆的外观由七种不同的红色组成,这些颜色在不同高度、白天和夜晚不同的光线折射下都能形成统一的红色视觉效果。中国馆将在9月底建成完工并开始内部布展。

  美国奥巴马政府已任命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美国展区总代表,6000平米的美国馆已筹集到绝大部分资金,开工建馆即日可待。

  按照计划,世博园区内所有展馆将于今年底全部建成完工。同时,国内31个省区市和港澳台展馆的展示方案已初步完成。上海世博会的个人门票已从7月1号起在全球范围内开始销售。
(责任编辑:王雪)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