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银川市将每年8月定为全民创业月

2009年07月05日14: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银川7月5日电(记者黄会清)多年倾力于打造西北地区最适宜创业城市的宁夏银川市最近决定:将每年的8月定为全民创业月,通过一系列主题活动在全社会掀起全民创业的高潮。

  据银川市创业办主任孔令杰介绍,今年8月将是银川市首届全民创业月,活动月期间将举办创业项目成果展示暨大中专毕业生招聘周、创业论坛周、创业经济交流观摩周和创业技能竞赛周等活动。
最后还将举行“创业之星”颁奖典礼以及“创业之星”事迹巡回报告会。

  自2005年以来,银川市提出了“打造西北地区最适宜居住、最适宜创业”的“两宜”城市目标,把大力推动全民创业工作作为激发城市活力,增强城市发展动力的重要抓手,牢固树立“抓创业就是抓环境、抓创业就是抓发展、抓创业就是抓民生”的意识,以“优化创业环境,加大创业培训,强化创业服务”为工作重点,突出“提高执行力,重点抓落实”的工作要求,全面推进全民创业工作。

  据介绍,2006年至2008年,银川市累计新增城镇就业15.72万人。截至今年5月底,全市共培养小老板535人,开发创业项目470个,参加创业培训7448人,创造新岗位4341个,实现城镇新增就业1.7万多人,用于支持中小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创业的信用贷款担保基金和小额贷款担保基金累计达到1.78亿元,比去年同期大幅增长。
(责任编辑:王雪)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