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福建德化县旅游车翻入山谷事故尚有一人失踪

2009年07月05日15: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福州7月5日电(记者康淼)记者从福建省德化县政府了解到,7月4日下午发生在德化石牛山风景区的旅游车翻入山谷事故已造成8人死亡,受伤的3个人目前正在医院观察治疗,工作人员还在事故现场全力寻找1名失踪者。


  4日16时许,车牌号为闽C51154的旅行车行至德化县水口镇昆坂村往中共福建省委旧址景点下坡处发生翻车事故,车辆坠入约100米深的山谷中,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当时这辆丰田面包车内总共坐了12人。

  据介绍,当天泉州五矿公司组织了近50名员工到石牛山风景区开展活动。当车辆到达石牛山下时,根据当地旅游景区的规定,换乘5辆面包车,当到达中共福建省委旧址景点附近几百米的路段时,其中一辆面包车突然冲下悬崖。事故车辆冲下悬崖后被石头和大树卡住,一些乘客被远远地甩到山谷里。

  事故发生后,德化县政府在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德化县领导带领交通、旅游、公安、卫生、消防等部门立即赶赴现场,工作人员在第一时间抢救起3个人。据德化县卫生局有关负责人介绍,其中一名伤者骨盆骨折、肋骨骨折,伤势较为严重,不过目前生命体征稳定,神志清楚。

  由于事故现场是茂密的树林和陡峭的悬崖,救援工作难度较大。目前,工作人员还在全力搜寻最后一名失踪者。事故原因还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王雪)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