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铁路暑运步入高峰期 铁路上海站加开列车保出行

2009年07月05日15: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7月5日电(记者贾远琨)随着中、高考成绩陆续发放,以及中小学相继放假,铁路运输进入了暑运高峰期。7月5日至7月15日,铁路上海站迎来7月出行最高峰,日发送旅客可达17万人次。客流主要以学生流、旅游流、探亲流为主,出行方向集中在西安、拉萨、北京等传统旅游城市。


  为满足旅客出行需求,铁路上海站加开多趟临时旅客列车。具体开行车次包括:上海—无锡加开D5506次;上海-无锡加开D5508次;上海-无锡加开D5510次;上海-苏州加开D5502次;上海-苏州加开D5504次。

  此外,为方便旅客购票,铁路上海站将在平日开设窗口基础上再加开21个窗口,并视客流情况调整窗口功能分布,开设学生专窗、大站专窗等功能性窗口,减少旅客排队时间,满足旅客的不同需求。
(责任编辑:王雪)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