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海出租汽车行业承诺一流服务迎世博

2009年07月05日15: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记者郭剑烽)今天,3000辆挂牌“工人先锋号”的出租汽车开始在申城的大街小巷行驶。记者看到,首批“工人先锋号”挂牌在每辆出租车前方“空车”牌的右边。

  今天上午,在由市总工会、市窗口服务指挥部、市城市管理指挥部、市文明办、市建交、市交通港口局主办的迎世博上海出租汽车行业“工人先锋号”发车仪式,在宜山路上的海博出租公司广场举行。
市委副书记殷一璀向本市七大出租车公司授予“工人先锋号”旗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豪向上海大众出租汽车有限公司授予“工人先锋号”奖牌,副市长沈骏向七大出租车公司“工人先锋号”代表授予缎带。

  仪式上,驾驶员代表在市劳模杨志明的带领下发表了迎世博的“工人先锋号”誓言:承诺将自觉做到“优质服务,礼貌待客,遵章守纪,规范收费”,以一流环境、一流服务展现“出租小车厢,文明大世界”的时代风采。据了解,上海出租汽车行业从2005年起,就开展了“迎世博,做可爱的上海人”立功竞赛活动。全行业200多家出租汽车行业、4.7万辆出租汽车、近10万从业人员全部投入竞赛中,是全市最早启动迎世博准备工作的行业之一。

  据悉,到今年年底,将有5000辆“工人先锋号”挂牌经营。到明年世博会召开前,出租汽车行业力争让挂牌运营的车辆达到1.5万辆。出租汽车行业正在逐步完善“工人先锋号”挂牌运营的进入、退出和激励机制。

  又讯(记者张欣平)今天上午,久事公司首批车身粘贴了笑脸标识图案的“微笑服务车”上街,并接受社会的监督、评议。据了解,首批“微笑服务车”均由青年文明号集体的成员驾驶,其中包括强生出租车12辆、巴士公交车4辆。 (来源:新民晚报)
(责任编辑:王雪)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