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海世博会倒计时300天 “走进世博会”揭幕

2009年07月05日15: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上海7月5日消息(记者李欣杨静)今天(7月5日)是上海世博会进入倒计时300天的日子,北京和上海举行了一系列的庆祝活动。

  大型展览“走进世博会”在首都博物馆揭幕,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2010年上海世博会组委会主任委员王岐山启动了“走进世博会―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暨世博会历史回顾展览”的水晶球,这次展览的目的是要在全国掀起世博倒计时300天的宣传高潮。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共上海市委书记、2010年上海世博会组委会第一副主任委员俞正声表示,目前上海世博会的筹办工作进展顺利,已经有239个国家和国际组织确认参展,场馆建设、展览策划、宣传推介、运营准备等都在有序进行。我们正在举全国之力,集世界之智慧,运用各种载体,生动演绎上海世博会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的主题。”

  国际展览局秘书长洛塞泰斯先生表示,在倒计时300天举行这样的展览被赋予了特殊的意义,这次展览表现了世博会的一个重要理念,也就是它在一个国家的教育和改革方面所发挥的重要作用,也是2010年上海世博会的缩影。

  在展览中,观众可以通过多种方式了解世博会的最新进展,以及世博会158年的历史。这里有2010年上海世博会各个展馆的模型、叙述世博会趣味故事的珍贵图片、也有可以亲身参与的多媒体展示,如同到了上海世博园中参观。

  在上海,一项名为“我们在你身边”的世博会大型志愿服务行动也在举行,到目前为止,世博会志愿者报名人数已经超过30万人。
(责任编辑:王雪)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