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国际美丽小姐大赛落地中国 50国佳丽京城争艳

2009年07月05日16: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5日电 4日晚,角逐第35届“国际美丽小姐”全球总决赛的40多个国家的50名佳丽抵京集结,齐聚北京西峰山庄,这也是“国际美丽小姐”首次盛装亮相中国北京,落地中国决赛。来自不同国家,不同肤色的参选佳丽,置身于京西园林式建筑的山庄中,展现各自才艺,配以四周竹林瑟瑟,使各种美丽都增添了一份东方神秘与高洁素雅交相辉映的独特魅力。

  
佳丽们展示泳装部分

  1973年始于美国的“国际美丽小姐”大赛,是当今世界规模最大、水准最高、最具影响力、最具权威性的品牌赛事之一,其宗旨是用“美丽缔结国际友谊,用友谊促进世界和平”。来自五大洲、40多个国家的50位"美丽使者"将争夺多项桂冠,赛后还将开启美丽行程,进行多项旅游文化推介活动。

  
2009第35届“国际美丽小姐”总决赛选手首次盛装亮相中国

  “国际美丽小姐”大赛在全球各地举办近半个世纪至今,仍以她独特的方式和魅力吸引着世界各地媒体的注意。美国国际美丽小姐组织全球执行主席陈军先生表示,希望通过“美丽使者”促进世界和平和文化交流,展现中国新世纪新风貌,让中国之美走向世界,展示新时代新女性内外兼备的崭新形象,搭建中国女性走向世界的桥梁,并为中国慈善事业做出贡献。

  
据悉,本届大赛决赛将于7月6日至26日在新疆乌鲁木齐举行。

  
佳丽们在现场表现得都很活泼开朗

  
佳丽展示民族服饰

  
国际美丽小姐在住处合影

  
  参赛佳丽与主办方代表共切代表“国际美丽小姐”35岁生日的蛋糕
(责任编辑:王雪)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