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西江广西梧州段突破警戒水位

2009年07月05日16: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南宁7月5日电(记者张周来)受上游地区连续强降水影响,西江广西梧州段出现今年第三次洪水。5日8时,梧州水文站的水位为18.12米,超过警戒水位0.12米,并以每小时0.13米左右的速度继续上涨。


  7月1日以来,西江上游的大部分地区遭遇了今年入汛以来最强的一次降雨过程。桂江、融江、柳江都出现了超警戒水位洪水,局部地区发生了较为严重的洪涝灾情,导致西江梧州段水位从2日开始急剧上涨。

  据广西水文水资源局水情科预计,7月6日8时梧州市区水位将超过20米,如果没有太大变化,7日将出现22米左右的洪峰水位,超过梧州市警戒水位4米左右。

  梧州市已启动防汛紧急预案,各级防汛责任人上岗到位,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切实做好防汛抗洪抢险各项工作,特别是危险区内群众的转移准备工作。目前,梧州市民生活正常,堤防、泵站以及240座水库运行基本正常,没有出现重大险情。
(责任编辑:王雪)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