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云南农垦“安居工程”惠及7万多名职工

2009年07月05日16: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昆明7月5日电(记者关桂峰)云南农垦集团积极筹措各项资金,通过自建公助加大廉租房建设和危旧房改造力度,惠及7万多名职工。

  记者从云南农垦集团了解到,云南农垦集团现有11.1万户,由于历史原因,近7.2万户仍居住在危旧住房里,占总户数的64.2%,户均面积46.97平方米。


  2009年,云南农垦利用中央危房改造资金3亿元、省财政配套资金2亿元、农垦引导性资金、农业税费改革财政转移支付资金和其他配套资金0.6亿元,组织职工自筹28.68亿元,在全垦区大范围进行危房改造和安居工程建设。预计将改造3.33万户危房、建成1.1万户安居房,惠及7万多名职工。

  近几年,云南农垦集团按照总局扶持一点、单位支持一点、个人投资一点的自建公助原则,采取贷款建房、以地换房、垫资建房、内部按揭等各项有效措施,逐步淘汰油毛毡房、茅草房、杈杈房、土基房、简易砖木房等危旧房。

  此外,云南省发改委下拨中央预算和省配套资金共1824万元改善农垦卫生基础设施,解决300公里通达公路,并计划将垦区道路纳入全省通畅通达公路建设总体规划。
(责任编辑:王雪)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