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海世博会将为世博会历史确立新标准(组图)

2009年07月05日16: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暨世博会历史展7月5日在北京首都博物馆开幕。新华网 余申芳 摄

  新华网北京7月5日电(余申芳)"上海世博会将是一次改变历史的事件,将为世博会历史确立新的标准,就像2008年北京奥运会为奥运会历史确立了一个新的标准一样。"上海世博会合作伙伴、美国Christie公司亚太区销售总监肯·维特利在说。

  为期三周的上海世博会暨世博会历史展7月5日在北京首都博物馆开幕,吸引了成千上万观众,其中不乏外国人的身影。在谈到这次展览和明年即将在上海举办的2010年世界博览会时,他们都非常兴奋,纷纷表示了期待去观看的愿望。

  维特利表示,他非常高兴他们的公司能够成为2010年上海世博会的合作伙伴。他说,“中国和世界各国一道为世博会做准备,这是项令人惊讶的工程。上海世博会将会给观众带来兴奋和有趣的体验,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

记者采访美国高中生托马斯。 新华网 雷东瑞 摄

  托马斯是一位来自美国的高中生,他现在在中央民族大学学习。在谈到这次展览时,托马斯说,"非常好,非常现代。"在问及他是否会参加明年的世博会时候,他说,"很可能去,因为这些展览看起来非常有趣。"

  "我们期待着去观看明年的上海世博会。"来中国访友的一对美国夫妇说。他们曾经参观过1966年蒙特利尔世博会。在谈到这次展览的时候,他们说非常精彩,让人感到非常兴奋。他们都期待着去参观明年的上海世博会。

记者采访一对美国夫妇。 新华网 雷东瑞 摄

  顾达特是2010年上海世博会德国馆新闻部总经理,他曾经在德国参加过7次类似的展览,参展经验丰富。他认为,明年的上海世博会将是一次历史性盛会。他说:“中国为世博会做了非常好的准备工作。”

  网上世博会将是明年上海世博会的一大特点。顾达特在评价网上世博会时说,这是非常好的发明,以前从没有见过,德国馆将参加网上世博会。他说,网上世博会为世界各地民众观看世博会提供方便,不管是欧洲民众还是来自非洲的民众。
"非常好,"他说。
(责任编辑:王雪)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