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西黔江、浔江、西江将迎来洪峰水位

2009年07月05日17: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南宁7月5日电(记者庞革平)广西壮族自治区水文水资源局根据雨水情发展及上游来水情况分析,估计今天到后天,沿江重要城镇将迎来洪峰水位。

  预计黔江武宣水文站将于6日4时前后出现61.5米(警戒水位55.7米)左右的洪峰水位;浔江桂平水文站将于6日14时前后出现39.5米(警戒水位33.2米)左右的洪峰水位,浔江大湟江口水文站将于6日18时前后出现35.5米(警戒水位31.7米)左右的洪峰水位,平南水文站将于6日21时前后出现33.1米(警戒水位27.7米)左右的洪峰水位,藤县水文站将于7日早上出现26米(警戒水位20.7米)左右的洪峰水位,苍梧县城断面将于7日15时前后出现23.3米左右的洪峰水位;西江梧州水文站将于7日17时前后出现22.5米(警戒水位18米)左右的洪峰水位。


  目前,该局正在继续跟踪雨水情发展情况,进一步做好分析预测,为抗洪救灾提供准确的水情预报。

  :20年一遇洪峰顺利通过广西柳州
(责任编辑:王雪)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