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西融水三百名被洪水围困学生得到救助(图)

2009年07月05日17: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7月5日,广西融水县洪水退却,市区内留下一片狼籍,居民开始大规模清淤工作。 中新社发 蒙鸣明 摄

  中新网柳州7月5日电(记者蒙鸣明)记者从广西融水县防汛指挥部获悉,昨日被洪水围困在该县和睦镇中学的近三百名学生今日得到救助,缺水、缺食物、断电的困难已经得到解决。

  据悉,由于融江河水暴涨,融水县和睦镇大部分区域被水淹,考虑到学生安全,和睦镇中学未让学生涉水回家。7月4日凌晨2时许,由于积水内涝,和睦中学校舍一楼被水淹,292名住校学生在学校被水围困,同时面临缺水、缺食物、断电的威胁。


  当地政府在获悉学生被困后开始组织救援,考虑到和睦镇多数地区被洪水淹没,学生转移后不利于安置,而和睦中学位置较高,只有部分校区进水,且背靠更高处的二级公路,如果洪水再涨,可以安全转移至公路上。于是决定将被困学生继续安置在校内,并把救援物资送达学校。

  截止记者发稿时,洪水正逐渐退却,和睦中学的积水已回落,通讯已经恢复,被困学生均已同家人通上电话,目前学生情绪稳定,无生命安全担忧。
(责任编辑:王雪)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