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加拿大能源公司在加西部输气管道又发生爆炸

2009年07月05日17: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温哥华7月4日电(记者马丹)据加拿大媒体报道,加拿大能源公司在西部不列颠哥伦比亚省北部的输气管道4日又发生爆炸,这是4天来的第二起、自去年10月以来的第六起类似人为爆炸事件。警方认为,这是一起“国内恐怖行为”。


  报道说,这次爆炸发生在不列颠哥伦比亚省北部的道森克里克附近,与7月1日发生的管道爆炸地点普斯库佩相距不远。加拿大能源公司说,爆炸造成管道泄漏,但没有对公司员工、周围居民和环境造成损害。

  加拿大皇家骑警下士丹莫斯卡鲁克说,这是国内恐怖行为,“这些人,或者这个人,正在对普斯库佩和道森克里克的社区实行恐怖手段,给当地民众带来紧张心理”。

  加拿大能源公司是北美地区最大的天然气生产商。去年10月,有人向该公司发出匿名信,抗议公司在不列颠哥伦比亚省北部开采“疯狂的”天然气,要求公司停止在那里的生产活动。此后,当地发生一连串管道爆炸事件。
(责任编辑:王雪)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