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香港两个旅行团结束在北京“甲流”隔离

2009年07月05日18: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香港七月五日电 香港两个赴京旅行团早前与H1N1甲型流感患者同机而被隔离,全部旅客五日在北京结束隔离。

  涉及的三十五人全部获发健康证明,有团友对隔离表示非常难忘,并称日后外游时会加倍留意其他旅客的健康状况。
有团友表示,经国务院港澳办及港府驻京办安排后,在酒店隔离期间的生活环境明显得到改善。

  自有关人士在六月三十日被隔离后,港府驻京办每天都派员前往探望,与他们保持联系,了解他们的情况及需要。

  康泰旅行社及星晨旅游于六月二十八日各有一旅行团前往北京,在赴北京的航班上有一人被确诊感染新型流感。北京疾控中心决定将受牵连的香港旅游团团友强制隔离至七月五日。

  驻京办说,有责任尽量满足被隔离港人的需要,部分人会在五日返港。
(责任编辑:王雪)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