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柳州屡次出现采砂船给抗洪添乱 武警出动防不测

2009年07月05日18: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南宁七月五日电 (记者蒋雪林王刚)广西柳州市在是次洪灾中,屡次出现采砂船给抗洪添乱的情况,给抗洪工作带来了严重影响,耗费大量的人力物力。

  广西柳州市三江县防汛办一位吴姓工作人员五日介绍,该县一艘挖沙船只三天前在湍急的河水中撞向厘金滩大坝,严重影响大坝安全。
目前,挖沙船已被消防部队用氧焊机切割,加上洪水已经下降,大坝已经没有溃坝之危。

  与此同时,柳州市柳城县柳城大桥险情五日亦暂时得以缓解——七月三日晚,三艘百吨级采砂船被洪水冲至大桥桥拱,并死死卡住大桥,加上大桥本身正在抢修,情况异常紧急。为防采砂船破坏到桥梁直冲下游的水电站,武警部队在船上安装了炸药,炮旅在楼上架住十门火箭炮,以防不测。

  三江县防汛办吴姓工作人员称,在洪水来临之前,防汛办已经书面通知船主,但船主我行我素,不相信有大洪水,以至酿成大祸。严重妨碍了防洪工作的开展,耗费了大量的人力物力。

  相关专家认为,之所以屡次出现采砂船给抗洪添乱情况,与河流航道管理部门管理不严有关。对这种不执行防洪政令,造成严重后果的行为,应给予严惩。
(责任编辑:王雪)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