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重庆合川煤矿瓦斯突出4名失踪者生还希望渺茫

2009年07月05日18: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重庆七月五日电(杜远)在搜救约十小时候后,重庆市合川区康佳煤矿井下四名失踪人员仍未被找到,恐生还希望渺茫。该煤矿四日傍晚发生煤与瓦斯突出事故,事故造成一人死亡,四人失踪。

  据重庆市合川区官方消息,四日十八时三十分许,位于该区三汇镇的康佳煤业有限公司煤矿,井下煤层掘进工作面发生煤与瓦斯突出事故。
事故发生时,共有三十六人在井下作业。事故导致一人死亡,另有四人失踪,其余三十一人安全升井。

  接到事故报告后,合川区官方立即启动应急预案,该区主要官员率相关部门迅速赶赴现场展开救援,要求不惜一切代价全力做好失踪人员救援工作。重庆市煤监局、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等部门负责人也赶赴现场指导应急救援工作。

  据了解,发生事故的矿井井下大量煤与瓦斯突出,给搜救工作带来很大困难。截至五日下午,四名失踪人员仍未被找到,预计生还希望渺茫。

  据悉,发生事故的康佳煤业有限公司为私营性质的股份制煤矿企业,矿井相关证照齐全有效,核定生产能力为五万吨/年。据相关公开资料显示,康佳煤矿曾在二00五年四月和二00八年二月两次发生顶板事故,两次事故均造成一人死亡。
(责任编辑:王雪)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