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东局地性暴雨明显引致2个乡镇受灾

2009年07月05日19: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广州7月5日电(记者 陈先锋)近日广东省局地性暴雨明显,英德市2个乡镇受灾,暂无人员伤亡。目前,广东已紧急部署防御暴雨洪水灾害,并强化全省水库安全工作。

  近两天,广东局地性暴雨明显。据广东省水文最新统计,4日全省日雨量大于50毫米暴雨量级的水文站点有201个,其中大于100毫米特大暴雨量级的水文站点有22个。
5日8时至14时,全省时段累积雨量大于50毫米的水文站点有20个,其中大于100毫米的站点有3个。

  受强降雨影响,清远市局部受灾。据广东省防总最新灾情统计,继3日韶关局部受灾后,清远市这次强降雨导致英德市2个乡镇受灾,部分农田受淹。

  截至5日16时,广东省防总暂未接到人员伤亡报告。

  此外,针对连日我国南方大范围降雨部分省份受灾严重的情况,广东省防总紧急发布《关于切实做好暴雨洪水防御工作的通知》,要求各地采取有效措施,做好这场暴雨洪水的防御工作。
(责任编辑:王雪)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