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朝鲜一日连发7导弹 自我称赞本国军事实力

2009年07月05日18: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环球时报特约记者唐湘报道 法新社7月5日援引朝鲜官方媒体的报道说,在4日连续发射7枚导弹之后,朝鲜今天对本国的军事力量进行了称赞。

  朝鲜劳动党机关报《劳动新闻》在一份评论中说:“得益于我党的先军政策,我们的国防工业……为生产现代战争所需的各式武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评论还说,“先军政策”赋予了军队给敌人造成“无情打击”的能力。

  朝鲜4日在美国独立日当天接连试射了7枚短程导弹。有韩国官员表示,朝鲜的导弹精确度有所提高。

  韩国东国大学教授金永铉(音)说,朝鲜此举旨在显示本国业已增强的导弹实力和军事火力。同时,它也向美国发出了强烈的警告,即朝鲜导弹有能力对地区和平构成严重挑战。

  金永铉说,美国此次相对温和的回应表明,美国官员不想同朝鲜进行“灾难性的对抗或者升级地区紧张局势”。

  美国国务院发言人4日表示,对朝鲜当天发射导弹的举动“未感震惊”,并呼吁朝鲜停止制造紧张气氛。 (来源:环球网)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