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梁光烈会见蒙古客人

2009年07月05日20: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7月5日电(记者黄富慧 侯丽军)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梁光烈5日下午在八一大楼会见了来华参加第四次中蒙国防部防务安全磋商的蒙古国国防部国务秘书鲍尔巴特尔一行。

  梁光烈说,中蒙是山水相连的友好邻邦。
当前两国关系发展良好,双方高层交往频繁,政治互信不断加深,经贸合作发展迅速。今年是中蒙建交60周年,中方愿以此为契机,与蒙方一道共同努力,推动中蒙睦邻互信伙伴关系取得更大发展。

  梁光烈表示,当前两军交往保持了良好势头,双方在相关领域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合作。刚刚结束的第四次中蒙国防部防务安全磋商和“维和使命━2009”维和联合训练都取得了积极的成果,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增进互信,为两国关系发展以及地区与世界的和平与稳定做出更大贡献。

  鲍尔巴特尔表示,蒙中两军在各领域的合作成果丰硕,蒙方对两军关系的发展表示满意,蒙方重申坚持一个中国的原则。希望双方进一步拓展交流领域、丰富合作内容、增进战略互信,将两军关系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
(责任编辑:王雪)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