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洪水导致桂林多条公路水毁严重

2009年07月05日20: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南宁7月5日电(记者王志伟)记者5日从广西壮族自治区交通厅了解到,近日持续大范围降雨导致著名旅游城市桂林市多条公路严重损毁,有38条公路交通阻断。

  从6月27日开始,桂林市区、临桂、灵川、龙胜、兴安等县大范围普降暴雨。
这次降雨区域范围广,多处洪水猛涨,山体滑坡。据不完全统计,大范围持续强降水导致桂林全市110条农村公路出现路基崩塌、挡墙损毁。累计中断交通38条,其中县道8条、乡道17条、村道13条;经抢修,目前仍中断交通29条,其中县道5条、乡道11条、村道13条。全市公路水毁情况以龙胜、临桂、全州、资源等县更为严重。

  目前,降雨还在继续。桂林全市各级交通部门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对灾情实行24小时报告。据初步统计,目前全市各级交通部门共投入抗洪抢险资金300多万元、机械1500多台班、人工7800多工日。经过全市各级交通部门人员的冒雨奋战,已经抢通公路9条,其中县道3条、乡道6条。
(责任编辑:王雪)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