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海迎世博窗口行业大练兵:让百姓切身感受变化

2009年07月05日20: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7月5日电(记者 仇逸)将上海窗口服务行业迎世博工作推进与改善民生相结合,上海5日举行“奔向世博-我们大练兵”活动,提出要通过工作改变窗口服务的形象、提高质量,让老百姓切身感受到变化。

  果蔬雕刻展示、蛋糕裱花展示、美容美发展示、交警手势操表演、英语对话情景剧、麻绳扎酒瓶、丝巾百变系法、中餐铺桌、礼品包装、茶叶表演、中药翻丸手工切片、手语接待展示……12项练兵活动内容项项精彩难忘,展示了各窗口服务人员的技能水平和风采,让人们感受到“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的世博理念;进一步增强各行各业职工了解世博、参与世博、服务世博、奉献世博的理想,用更高超的服务技能和更优质的服务水准迎接300天后开幕的2010年上海世博会的到来。


  上海市副市长艾宝俊表示,各窗口服务行业直接面向企事业单位和个人,在上海世博会期间,预计将迎来7000万人次的参观者,和窗口服务行业都会有“亲密接触”。现在窗口服务行业存在的最大问题是人的行为举止和文明礼仪等方面的不和谐。通过迎世博工作,可以使人的行为举止得到一些改变,文明程度得到些许提高,将对上海建设国际化大都市起到积极的作用。

  据悉,上海下一步将加大已经形成的98个行业服务标准和规划的培训和宣传力度,进一步培育服务品牌,体现惠民便民宗旨,让老百姓得到实惠。
(责任编辑:王雪)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