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国向暴雨洪灾地区紧急下拨1.26亿元应急资金

2009年07月05日20: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中国向暴雨洪灾地区紧急下拨1.26亿元中央救灾应急资金

  新华网北京7月5日电(记者卫敏丽)根据民政部5日16时发布的灾情与救灾工作通报,财政部、民政部决定向广西、江西、湖南、湖北、贵州、重庆6省(区、市)紧急下拨中央救灾应急资金1.26亿元,民政部向广西、江西、湖南紧急调拨5200顶救灾帐篷,用于帮助紧急转移安置受灾群众。


  据了解,此前,国家减灾委、民政部针对上述6省(区、市)灾情,已先后紧急启动国家四级救灾应急响应,派出6个工作组赶赴灾区,协助开展抗灾救灾工作。

  6月底以来,我国南方地区遭受了今年以来最为严重的一次暴雨洪涝灾害过程,江苏、浙江、安徽、江西、湖北、湖南、广西、重庆、四川、贵州、云南、福建等12省(区、市)不同程度受灾。

  截至5日16时初步统计,受灾人口3937.2万人,因灾死亡75人,失踪13人,紧急转移安置93.8万人,倒塌房屋10.1万间,因灾直接经济损失130.2亿元。广西、江西、湖南、湖北、贵州、重庆等省份受灾较重。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