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桂林天气转好 水毁中断交通已有二条恢复通行

2009年07月06日00: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7月5日,广西桂林市区洪水退到警戒水位以下,市民日常生活基本恢复正常。桂林消防官兵、公安干警300余人组成“灾后清洁大军”上街清理淤泥。中新社发付兴学 摄

  中新网七月五日电(周利朔蒋明灿)广西桂林及周边县区七月五日天气转好,昨天下午因大雨袭击而中断交通的六条公路今天已有二条公路因洪水消退恢复交通,尚有四条公路还未恢复。

  据介绍,桂林市交通继续中断的有:国道三二一线临桂宛田至龙胜和平公路两处塌方尚未清除;县道龙胜至资源公路、县道兴安百里至资源枫木公路因水毁发生边坡(上)下塌,塌方量较大难以短时间清除;鹿寨至清水线路段因被洪水淹没路面,交通仍处于中断。


  国道三二一线临桂宛田至龙胜和平段两处塌方,因有大量落石在不断下落,清理非常危险,但临桂公路管理局调动的机械及人力全部到达现场,准备抢修。国道龙胜和平路段经过龙胜公路管理局职工抢修,已恢复正常通车。从桂林往龙胜的车辆可经临桂宛田到庙坪公路转入国道三二一线庙坪至龙胜和平公路通行。

  七月四日下午十七时二十分,省道二0二线资源梅溪至白竹铺段中峰乡枫木村境内发生上边坡塌方,山体出现滑坡,塌方约三千一百立方米,交通暂时中断,经过资源公路局的紧急抢修,于月当日下午十九时恢复交通。完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