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马其顿叙利亚首发确诊病例 葡萄牙发现本土病例

2009年07月06日01: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七月五日电 甲型H1N1流感继续在全球蔓延。马其顿卫生部四日首次报告二例输入性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叙利亚也发现了首例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葡萄牙在新确诊的病例中首次发现两例非输入性甲型H1N1流感病例;印尼、巴西、哥伦比亚等一些国家确诊病例均有不同程度增加。


  马其顿卫生部长布亚尔·奥斯马尼四日说,马其顿日前送到英国伦敦实验室的二个疑似病例样本得到确认。这是马其顿首次确诊的两例非输入性甲型H1N1流感病例,目前其中一人正在住院治疗,病情稳定,另一人已治愈出院。

  叙利亚卫生部官员四日宣布,叙利亚发现了首例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叙利亚卫生部官员马哈茂德·卡利姆说,患者为女性,上月三十日,她从澳大利亚经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迪拜乘阿联酋航空公司班机抵达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

  葡萄牙卫生部四日说,葡萄牙确诊的甲型H1N1流感病例不断增加,目前已达到三十八例,其中在新确诊的病例中有二例为非输入性甲型H1N1流感病例。这是葡萄牙首次发现非输入性确诊病例。葡萄牙卫生部的公报说,对出现本土确诊病例并不感到意外,葡萄牙卫生部将继续密切关注甲型H1N1流感的传播情况,为防止甲型H1N1流感作好一切准备。

  印度尼西亚卫生部说,印尼最新确诊了十二例甲型H1N1流感病例,使该国确诊的病例总数增加至二十例。

  巴西卫生部四日又确认五十六例甲型H1N1流感病例,这样巴西全国已确诊病例达到八百一十二例。

  哥伦比亚社会保障和卫生部四日发布公告说,该国当日新增十例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至此,全国甲型H1N1流感确诊患者数量已升至一百一十一人。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