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潜艇成功接收也航客机“黑匣子”信号

2009年07月06日02: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新华社专电 法国调查机构说,一艘潜艇5日接收到也门航空公司失事客机“黑匣子”发出的信号。

  科摩罗首席调查员阿里·阿卜杜·穆罕默德说:“来自法国民航安全调查分析局的调查人员已经探测到"黑匣子"发出的信号。


  法国民航安全调查分析局一名女发言人证实这一消息。分析局声明说,一艘潜艇在搜寻“黑匣子”过程中接收到“黑匣子”信号。

  也门航空公司一架空客A310型客机载142名乘客和11名机组人员,6月30日临近科摩罗首都莫罗尼机场时坠入印度洋。迄今仅有一名法国女孩生还。

  调查人员希望复原“黑匣子”中记录,以了解客机失事更多细节。

  飞机所装驾驶舱语音记录器和飞行数据记录器俗称“黑匣子”。这两部仪器因分别记录驾驶舱机组人员谈话和相关飞行参数,能为空难调查提供最重要线索。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