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首单中小企业集合性融资理财产品发行

2009年07月06日02: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柴宴宾)日前,浦发银行天津分行与天津信托有限责任公司共同推出的天津市首单中小企业集合性融资理财产品成功发行,发行总额为5000万元,期限160天,预期年收益率为3.2%。募集资金用于支持本市4家优质中小企业,募集资金已于7月1日全额拨付至企业账户。


  “中小企业集合性融资理财产品”是本市金融机构积极拓宽中小企业融资模式的重要创新,该模式采用“统一冠名、分别负债、分别担保、捆绑发行”的方式。企业在向政府有关部门提出融资需求后,由金融机构进行评估并提供特别信用增级方案以控制产品风险,有效缓解了中小企业信用评级不高、个体风险大、担保不足的矛盾,解决了金融机构普遍关心的中小企业融资风险与收益不对称的问题。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