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华夏未来荣获全国扶残助残先进集体

2009年07月06日02: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张连杰)第四次全国自强模范暨扶残助残先进集体和个人表彰大会日前在北京举行。天津市华夏未来少儿艺术中心荣获全国扶残助残先进集体。

  华夏未来少儿艺术中心16年来,始终坚持以“服务大局,服务青少年,服务社会”为宗旨,举办了七届天津市残疾儿童艺术节、三届全国残疾儿童艺术作品展,连续开展爱心助残、捐款捐物等一系列助残扶残活动。
残疾儿童艺术节征集了来自全国22个省(区、市)的30多个类别万余件作品,演出节目近500个,吸引了广大青少年及残疾儿童的参与,在社会上产生了深远的影响。该中心还以多种形式先后向孤残儿童捐款,为残疾儿童及困难家庭子女发放助学金、学习用品,每年组织慰问团深入儿童福利院等机构慰问。2007年被天津市残联授予“天津市残疾儿童活动基地”称号。

  最近,华夏未来少儿艺术中心还被评为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先进单位、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等。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