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业主组织“亮灯行动”发泄不满 灯光拼字骂物业

2009年07月06日02: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实习记者李岩)昨天晚上10点10分,朝阳区柏林爱乐小区14号楼业主上演了一场“亮灯行动”,全楼用灯光拼出4个字母,用京骂针对“WY(物业)”,以表示对物业公司的不满。北京正中方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鑫兆佳园第二项目部工作人员称,对此事并不知情。


  “看看像不像那4个字母?”柏林爱乐小区业主在14号楼下议论着。昨天晚上10点10分,柏林爱乐小区14号楼的部分业主房间的灯突然关闭,而有部分业主将厨房灯打开,楼区按照灯光走势整体依稀呈现出4个字母的景象。整个亮灯行动持续了约两分钟,之后所有灯光恢复正常。

  活动的组织者vc-to(网名)称,小区前段时间的屡次停电是此次活动的导火索,并且物业在管理上有很多问题不能使业主满意。vc-to将设计的灯光造型发表在柏林爱乐业主论坛上,并把需要参与活动的198户业主家的灯亮与不亮统计出来,帖子一经贴出,就获得了众多业主的关注。

  “有人在房门口放了"亮灯行动"的宣传条,标明活动的具体时间和本单元每一户应该亮灯和熄灯的房间。”14号楼业主张先生说,“这也体现了业主的凝聚力,希望能给物业敲个警钟。”

  北京正中方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鑫兆佳园第二项目部工作人员称,并不知道14号楼的“亮灯行动”,因此不作评价。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