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杰克逊娈童案受审录像曝光 否认娈童及漂白肤色

2009年07月06日04: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杰克逊驳斥娈童案指控人在撒谎。 视频截图
杰克逊驳斥娈童案指控人在撒谎。 视频截图

  杰克逊娈童案受审录像首次曝光 拍摄于1996年 否认娈童及漂白肤色

  本报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迈克尔·杰克逊在1996年因为娈童案而接受问讯的录像首次披露。迈克尔·杰克逊在录像中,驳斥指控他娈童的人是在编造谎言。同时他否认漂白肤色,否认自己是同性恋。

  1993年,杰克逊遭到13岁的乔迪·钱德勒控告猥亵。1994年1月,杰克逊赔偿乔迪·钱德勒的监护人2200万美元,得以庭外和解。这是杰克逊首次遭受娈童指控,由此引发了一系列控诉杰克逊娈童的官司。

  1996年3月,一个律师团因梦幻庄园员工对迈克尔·杰克逊提起指控而对其进行问讯。在这段3分钟的录像中,律师团询问了有关乔迪·钱德勒、布雷特·巴恩斯和童星麦考利·库尔金等人的娈童指控问题。面对律师的问讯,迈克尔·杰克逊不时捂脸叹息,表情痛苦。

  在录像中,杰克逊痛斥指控他娈童的人在撒谎,并用基督教教义来为他在加州梦幻庄园与男童同睡一床进行辩解。他读了一份声明:“耶稣说过要爱孩子们,并且像孩子那样年轻、天真,如孩子般纯洁、正直。耶稣总是被孩子环绕,我孩童时代也是这样成长起来的。我秉持这样的信仰,并那样行事,模仿(耶稣)那样的行为。”

  杰克逊还坚称他不是同性恋,并且否认漂白皮肤。他说:“我是一名美国黑人,我为此感到骄傲,我为我自己的肤色而荣幸。漂白皮肤是个谎言,我并没有漂白皮肤,那是谣言。他们说我想要一个白人小孩和我一起玩耍,这是谎言。还有,我不是同性恋。” (记者侯艳)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