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评剧《我那呼兰河》再获表彰

2009年07月06日07: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沈阳日报
  省市分别奖剧组10万元和20万元

  本报讯(记者蓝恩发)7月5日,评剧《我那呼兰河》表彰会在沈阳举行。文化部艺术司副司长蔺永均,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凤波,副市长王玲及省文化厅有关领导到会。

  沈阳评剧院创排的大型现代评剧《我那呼兰河》,在文化部举办的第三届全国地方戏优秀剧目展演中,与全国近千家院团的79台优秀剧目角逐,以总分第一名的成绩问鼎金奖,实现了历史性的突破,被专家誉为在思想性与艺术性上达到了新高度。


  在表彰会上,市文化局授予沈阳评剧院“精品创作特殊贡献奖”,省文化厅、市文化局分别给予《我那呼兰河》剧组10万元和20万元的奖励。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凤波在讲话中向沈阳评剧院表示祝贺,向主创付出的辛苦表示感谢,希望《我那呼兰河》再创佳绩。蔺永均在讲话中称,《我那呼兰河》获奖不仅是沈阳评剧院的荣誉,也是对中国戏剧事业的重大贡献。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