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汽车尾号限行11日起新轮换 每13周轮换一次

2009年07月06日07: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汽车尾号限行 下周一起轮换

    李仲虞

  本报讯 从7月11日开始,北京市将开始新一轮尾号限行措施。从年7月11日至10月9日,星期一至星期五停驶机动车车牌尾号分别为:4和9、5和0、1和6、2和7、3和8。

因为7月11日和12日适逢周末,新一轮尾号限行将从13日正式开始。

  据了解,公安交管部门和环保部门对“每周少开一天车”交通管理措施实施期间的监测显示,全市高峰时段路网车辆速度比“无限行”期间提高14.7%;全天市区主干道流量下降4.1%;工作日五环内“122”拥堵接报警下降27.6%;交通拥堵指数从“中度”(7.54)下降到“轻度”(5.15);工作日拥堵持续时间从7小时45分减少为2小时30分。

  本轮尾号限行从4月11日起至7月10日止,私家车停驶的时间为7时至20时,停驶的范围为五环路以内,不包括五环主路,方便通州、回龙观、天通苑等新城、大型居住区的居民出行。同时为了方便市民记忆,轮换的时间改为每13周轮换一次。新一轮尾号限行从7月11日开始,限行时间范围不变。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