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空难幸存少女讲述获救经过:双腿像在燃烧(图)

2009年07月06日07: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7月2日,在法国巴黎附近布尔歇机场,也航空难唯一的幸存者、法国少女巴伊亚巴卡里(音译)的父亲卡西姆巴卡里在飞机上紧紧握着女儿的手。也门航空公司一架空客A310型客机6月30日凌晨在即将飞抵莫罗尼机场时坠入印度洋,机上载有142名乘客和11名机组人员,13岁的巴卡里是迄今发现的唯一生还者。新华社/法新

  也门航空公司空难中幸存的少女巴希亚巴卡里4日讲述了自己求生和获救曲折过程。

  这名13岁的法国少女说,客机坠海一刻犹如“触电”,她在水中等待救援时感到“又冷又热”。


  双腿像在燃烧

  巴卡里6月29日和母亲一起从法国巴黎戴高乐机场出发,搭乘也门航空公司一架空客A310型客机前往印度洋岛国科摩罗。客机6月30日凌晨坠入印度洋。

  巴卡里是已知唯一一名幸存者,被法国媒体称为“奇迹少女”。客机当天共搭载142名乘客和11名机组人员。

  巴卡里说,飞机坠海那一瞬间,她听到一声巨响,感觉像遭受电刑一样。

  她在海浪中挣扎着爬上一片客机残片,在海上漂浮。她感到双腿“好像在燃烧”,全身“又冷又热”。

  漂浮过程,她看见一艘船在海面驶过。但由于距离过远,船上无人发现她。

  长达13个多小时漂浮中,巴卡里在这座“金属残片小岛”上进入梦乡。救援人员赶到时,她已没有力气向他们挥手。救援人员用床单把她包起,给她递去糖水。

  “我当时真的很渴,”巴卡里说。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