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杰克逊悼念活动一票难求 官方网站一度崩溃(图)

2009年07月06日07: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麦克尔杰克逊公众悼念活动组织方七月三日举行记者会,许多歌迷赶到现场,希望第一时间了解丧礼详情。主办方宣布,麦克尔丧礼将于七月七日在洛杉矶斯坦普斯体育中心举行,将有一万七千五百张入场券免费提供给美国居民,民众需上网申请。中新社发张炜 摄

  美国已故流行歌王迈克尔杰克逊悼念活动定于7日举行,众多歌迷争抢免费发放的1.75万张门票。门票申领官方网站2小时内点击量超5亿次,服务器一度崩溃。

  政府官员和警方建议,歌迷们最好在家中观看活动现场转播,以避免发生混乱。


  官网崩溃

  杰克逊悼念活动定于当地时间7日10时(北京时间8日1时)开始,地点设在洛杉矶斯台普斯中心。

  悼念活动主办方AEG Live公司3日公布门票申领具体规则。

  歌迷需登录斯台普斯中心官方网站www.staplescenter.com,注册后即可申领门票。申领截止时间为当地时间4日18时(北京时间5日9时)。

  主办方计划免费发放门票1.75万张,以抽签方式决定。其中1.1万张用于进入斯台普斯中心活动举办现场,另外6500张用于进入斯台普斯中心附近的诺基亚剧院,那里的大屏幕电视将进行直播。

  申领门票开始仅数分钟,网站服务器就因瞬间点击率过高而崩溃。主办方预计,临近截止时间时,网站将再度迎来申领高峰,服务器届时可能再度瘫痪。

  杰克逊家族发言人当天晚些时候说,申领门票开始不到2个小时,申领网站点击量已超过5亿次。

  提防“黄牛”

  主办方将从申领者中随机抽取8750名幸运儿,送与每人两张门票和一对特制腕饰。他们将于5日得到通知,6日前去领票。

  主办方将不会出售任何门票。

  面对众人热抢门票状况,一些人担忧,票贩子和造假者可能打算借机发笔横财。活动主办方和歌迷们为此发出呼吁,严防上述情况发生。

  AEG Live公司总裁蒂姆莱维克说:“那些想要利用这个机会发财的人应该感到羞耻。”

  门票通过抽签决定的消息让不少远道而来的歌迷大为失望。

  日本东京歌迷佐藤智(音译)特地飞赴洛杉矶,希望能参加偶像杰克逊悼念活动。

  佐藤站在斯台普斯中心外等待,却听闻门票只限美国人在线申请。

  他说:“哦,不。你是说在这里等待根本没用?可是我真的、真的喜欢迈克尔杰克逊。”

  安保升级

  鉴于大批歌迷在活动当天可能涌向斯台普斯中心和附近地区,执法部门已做好应对准备。

  洛杉矶当地一家新闻电台说,洛杉矶警察局6日和7日将出动1400名警察维护治安。拥有9000名警力的洛杉矶警察局拒绝就这一报道作出回应,也拒绝公布具体安保措施。

  洛杉矶市女议员、代理市长简佩里建议歌迷不要前往活动现场。她说:“你们可以考虑在家中观看现场转播。”

  佩里宣布,安保费用将由市政府划拨,如果有人愿意出资帮助支付运输、清洁等其他费用,市政府将“感激不尽”。

  杰克逊家族发言人拒绝透露悼念活动具体安排。(张旌)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